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的危害你知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13 13:27

一尘不染的脸蛋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的,许多人因为不良生活习惯、遗传因素、怀孕生子等原因导致脸上色斑密集,从此丧失了对生活的激情,为此许多斑点朋友选择了激光祛斑方式来告别斑点,但是其中一部分人又担心激光祛斑会对自身有危害,下面我们就针对文章的主题进行深入的了解一下吧。


激光祛斑的原理

激光祛斑通过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采用特定的点阵激光就可以保证只对色斑产生作用,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组织,在光能的作用下,色斑会被汽化分解,然后随着身体的代谢自然排出体外。由于我们的身体细胞对不同波段的光波有选择性吸收的特点,所以手术具有很高的准确性。现在一般应用比较多的多维光疗、E光、OPT系统无痕祛斑等多种手术,从而让面部色斑一扫而光。


那么,激光祛斑到底有没有危害呢?

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激光祛斑不会损伤肌肤。先进的激光技术还可以控制激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到较小程度。所以,激光不会伤肌肤。


为了避免激光祛斑对爱美者产生不必要的伤害,在进行激光祛斑前要注意一下两个问题

所选医疗机构是否正规

不过任何治疗都是有两面性的,如果没有在正规的医院做激光祛斑治疗,还是有可能造成一些副作用的。激光祛斑的仪器是需要专业的医生来操作的,需要医生具有相应的资格,经过正规的培训和考核。不是随便什么医院里里的穿白大褂的人都可以做的。


激光祛斑后是否注意保养

激光祛斑治疗后的护理工作也有一定关系,出门要注意防晒,不能吃色素含量过高和辛辣刺激的食物,防止色素在局部发生沉着。同时对于术后短时间内,也可以用无刺激性的洗面剂洗脸,保持患部的干净,清爽,并擦一些修复性药膏,这样的效果就会更好。


通过上述的简单介绍,关于激光祛斑是否会对人体产生危害的问题,相信爱美的你也心中有数了,总而言之,正确认识激光美容原理,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就不会有这方面的问题产生。想要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在线专家。


阅读:激光祛斑后能立即洗脸吗    激光祛除黄褐斑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