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几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13 10:19

眼睛在五官中较为显眼夺目,双眼皮是眼睛更大,更加灵动。目前临床上有许多种割双眼皮的方法,下面就为大家归纳一下目前很受欢迎的几种割双眼皮方法吧!眼部整形决胜完美的关键在于:自然、无痕、精细。下面介绍下割双眼皮的几种方法。


  整形医院割双眼皮方法1:埋线割双眼皮术。埋线法是较简单的一种暂时性的割双眼皮手术。这种埋线割双眼皮的整容手术是将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眼皮与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与睑板发生粘连,从而形成双眼皮效果的一种手术方法。

整形医院割双眼皮方法2:压线割双眼皮术。压线法和埋线法相似,都是一种暂时性的双眼皮整形美容手术。这种割双眼皮手术是将粘膜同皮肤贯穿缝合,达到双眼皮效果的一种割双眼皮整容手术!因为压线法并不是一种长期性的割双眼皮整容手术,因此通过压线法形成的双眼皮时间长了之后很有可能会消失。

  整形医院割双眼皮方法3:切开割双眼皮术。切开割双眼皮术是一种长期性的割双眼皮手术,这种割双眼皮手术需要切开皮肤,是一种相对比较复杂的割双眼皮手术,比起上面两种割双眼皮术需要医生更加的小心谨慎。这种割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效果持久,适合各种不同眼型的人群,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割双眼皮整容手术。

  整形医院割双眼皮方法4:三点割双眼皮术。三点割双眼皮术是普通的切开法割双眼皮术的改良方法。前面的韩式两字只是一些美容机构为了提升自身档次,迎合顾客需求所特意添加上去的。三点割双眼皮术需要医生结合自己的手法,经验设计出适合每个人不同眼型,脸型的双眼皮形态。


项目:割完双眼皮的恢复多久              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