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13 11:52

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是一种将鼻子的外观进行调整或重建的一种行为。隆鼻手术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内切两种术式,其中鼻腔内切口(靠近鼻小柱一侧)因切口隐蔽、外表看不到痕迹而被普遍采用。



普通注射隆鼻取出的填充物在60-80%左右,普通如果没有出现炎症情况,取出注射物的同时可以再做隆鼻手术。以前曾接受过注射隆鼻的人对这种情况可再次手术,注射隆鼻取出方式是:首先像隆鼻哪样,在鼻的入口处切口剥离至鼻背部,然后用特别的器械清去原来注射的异物,可同时再植入根据你的鼻部基础雕刻的假体材料。


普通来讲,注射隆鼻取出还是比较少见的。它不同于假体隆鼻,假体隆鼻由于取材的原因比较容易常见。但是注射隆鼻取出去非万不得已,否则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取出方式是不同的,要区别对待。不同于注射隆鼻取出,专业医生说对以前作了硅胶假体植入隆鼻术的人,如果希望鼻梁再高点或低点,鼻头再高点或窄点等时修改比较容易,普通需要将原先植入的假体取出,然后装上新的假体就可以了,而注射隆鼻取出远非这样简单。

普通来说,注射隆鼻取出基本同于隆鼻术,为局部麻醉,手术在鼻孔的一侧内作切口,分离鼻背部组织,然后用器械消去原来注射的异物。有些患者注射隆鼻取出可能面临注射物有少量的远处扩散,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特别的不良反应,就不一定要作更大范围的组织分离注射隆鼻取出,但对鼻部的异物则应该仔细地彻底地清去。注射隆鼻取出原有异物以后,根据患者的要求可以放入一个新的硅胶假体,这样的术后效果会较理想。


项目:如何预防隆鼻的风险                韩式生科假体隆鼻怎么样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了解了很多吧。整形美容越来越多,爱美人士不能输在这里,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为您服务到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