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双眼皮的恢复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13 09:54

眼睛在五官之中较为显眼。割双眼皮是目前很流行的整形术,大部分人对割双眼皮的接受度已经是非常高了,可是,割双眼皮多长时间能恢复呢?相信这是很多爱美人士都关心的问题,下面就请跟随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割双眼皮恢复时间因人而异

  割双眼皮多长时间能恢复与爱美者自身的情况有关,不同的爱美者体质不一样,所以恢复时间有所区别。有些爱美者的自身恢复能力好,割完双眼皮后恢复的就快一些。另外就是爱美者术后如果能够做精心的术后护理,按照医生的嘱咐来做,那么恢复的速度自然也要快一些,这是因人而异的,但是较重要的是要让眼睛保证有充足的休息时间。

  割双眼皮手术方法影响恢复

  割双眼皮多长时间能恢复还与手术方法有关,如果是埋线双眼皮法,那么相对而言恢复的会比较快。因为埋线双眼皮法比较简单,而且不需要拆线,一般在2周左右就能恢复正常。而切开双眼皮需要在上眼睑切开一条明显的线条,所以恢复时间相对而言要慢一些,一般来说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切开双眼皮,术后2-3个月便能恢复,完全恢复自然需要半年左右。


项目: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           怎么缩短双眼皮手术恢复期?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