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要点决定针灸减肥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12 13:20
  随着瘦身风流行,很多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有个苗条的身材,由于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近年来肥胖率直线上升。很多爱美人士选择各种减肥商品,但是都没有收到良好的效果。小编 针灸减肥方法,针灸可以通过传统的中医针灸方法,达到调整机体内分泌的作用,较终实现减肥。以下就是专家针对十个要点决定针灸减肥效果如何做出的详细的解释,下面跟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针灸减肥越来越被大家采用,这种减肥的方法安全简单,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能取得成效,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方法。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会怀疑针灸减肥效果如何,关于这点,以下的十个要点可以让大家更清晰地了解针灸减肥。

  1、要将减体重和减脂肪分清楚

  很多人会误认为减肥就是减体重,其实不是,减肥和减重是分开的。而针灸减肥的侧重点是减脂肪,针灸减肥是对身体的局部脂肪进行重新地构造,消除多余的脂肪,从而帮助改善体型,达到减肥效果。

  2、不同的人减肥速度不一样

  针灸减肥的减肥效果和减肥速度是根据个人情况而定的,不同的人因为体质的原因,效果和速度都不同。

  3、针灸减肥有平台期

  针灸减肥是一个比较慢的减肥方法,其疗程比较长,在开始的疗程里,可以感觉减肥的速度比较快,但是进入到第三到第四个疗程的时候,就会进入到平台期,这个时候减肥会很缓慢。

  4、针灸减肥针口不会感染

  一般正规的医院里,针灸用的针都是一次性的,扎针之后的针口不会被细菌感染,可以在针灸之后进行洗澡、游泳等各种活动。因为皮肤具有收缩性,所以在扎完之后很快就会复原。

  5、针灸减肥不是扎针越多越好

  针灸减肥扎针的时候是有特定部位的,并不是扎哪里都可以,也不是说扎针扎得越多效果就会越好。扎针需根据中医学的知识,并且扎准确才能起效。

  6、繁忙的人可采用穴位埋线的方法

  有的人,比如一些上班族想采用针灸减肥,但是又苦于没有时间,这时可以采用针灸减肥中的穴位埋线的方法,使用医用的羊肠线埋入穴位中,隔15天去医院诊治,慢慢地羊肠线会被身体吸收消失,逐渐刺激身体穴位,达到减肥效果。

  7、针灸减肥不贵

  针灸减肥的方法不会很贵,每一次大概是四十到五十元之间,若是一个星期去治疗三次,一个月下来十二次的费用也只是四百八十元这样,所以不算很贵。穴位埋线的方法则是每一个穴位十五元,一般一次会埋六个穴位,一个月也只是埋两次,花费也只一百八十元这样。

  8、针灸减肥不影响健康

  因为针灸减肥的方法速度比较慢,人在慢慢地瘦下来,而不像其他的减肥方法瘦得太快,针灸减肥不会影响身体健康,是一种非常安全的减肥方法。针灸减肥通过刺激身体穴位来调节身体的代谢平衡,进而达到减肥效果。

  9、针灸减肥较好配合运动

  因为针灸减肥的效果会比较缓慢。如果可以配合运动,还有有规律的生活和饮食,这样减肥的效果将会更显著。

  10、针灸减肥选择正规医院


  针灸减肥这种方法对于施针的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只有准确的扎到穴位,减肥才有效,所以一定要去一些正规的,信得过的医院,这样才安全有保证,减肥才会取得成功。

  看了关于专家的介绍,相信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针灸之所以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根本在于它原理的科学性。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针灸减肥会影响怀孕吗   针灸减肥原理及适合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