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的发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12 09:45

隆鼻整形美容的主要项目之一,隆鼻术也经过了长期的发展。目前,在韩国施行的鼻部手术中大部分是隆鼻术。隆鼻术所使用的材料有很多,若是鼻梁部位就使用硅橡胶或膨体材料,若做鼻头的形状就使用软骨或真皮组织。塑鼻部形状时,要注意与脸部整体形成协调、均衡的关系。


塑鼻头形状时,若是鼻两侧软骨向两边分开或鼻头的支持度不好,就需要把鼻两侧软骨往中间聚拢、加固或立柱后在其上种植软骨或真皮组织,以使鼻部挺起来。


隆鼻术的特征是必须给鼻部插入些什么,而关于插入的量,简单地说就是原鼻部的高度和所期望鼻部高度之差。但是,不能无限地拉大鼻部的肌肤,而且过分垫高后肌肤就会变薄,换句话说,隆鼻时较重要的是在鼻部的肌肤能承受的安全范围内施术。


在美容整容美容术进展的初期,人们曾用石蜡、鳖甲、鱼刺及动物的骨头等材料隆鼻,实践证明这些材料植入人体后会发生各种不良反应,因此先后被废止使用。以后德国大夫用象牙隆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曾一度引起人们的关注,但是由于象牙质地过硬,加工整形费时,且来源困难,所以实际上很少有人使用。


二次世界大战后,随着化学工业的进展,化学合成材料逐渐受到人们的关注,首先有人将齿科用的合成树脂材料来隆鼻,但由于质地脆硬、易折断,加上有透光性等缺点,这种材料很快就被淘汰。以后人们逐渐把注意力转移到具有柔韧特性的硅胶类制品上,开始时使用的是工业用黑色硅胶,但因色泽问题和注入法落后,术后效果不理想。混合液体注射法和液体硅胶注射法也曾一度流行,但较后都因手术效果不理想及对人体组织有不良刺激而遭淘汰。


目前世界统一使用的是硅系的DMPR。该材料对人体无害,易加工整形,质地柔软结实,长期不变质,是理想的美容外科的填充材料。现在各国的医疗机构根据大夫的习惯不同,将隆鼻硅胶制作成各种模型,然后根据每个患者的具体情况,再将模型作一定的修改,经过严格的消毒后直接用于手术。


项目: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几大优势        进口韩式生科硅胶隆鼻优势 


    现代社会没有一个好的外貌,可能就少了很多机会。所以整形美容越来越广泛。先天不输的你,也不能输在后天。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选择一家合适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