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修复隆鼻的几个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12 11:13

隆鼻术,目前已是比较常用的美容整形手术之一。因此,发生一些手术并发症或不良形态,也是不可避免的。鼻成形大多会使用假体,所以行再手术的可能性比别的手术高。例如患者对术后的形态和高度不满意时;插入的假体偏斜或透光时;皮肤有变化时,手术痕迹太显眼时,往往需要再手术。



修复隆鼻—红鼻尖,皮肤薄时

东方人脸圆而颊部丰满,适合鼻翼微圆眉间成曲线的鼻子。鼻子在眉间直线变高,鼻翼尖尖的话,比实际高度显得更高、更厉害、更不自然。较理想、自然的鼻梁高度是从前额到鼻梁开始的鼻的起始点配合重睑线水平黄金点是较重要的。所以黄金点以上的鼻梁高度会给太强的印象,隆鼻修复时必须取出现有的假体,换成低一点的硅胶假体。相反,高度太低时就得换成比现有假体高的假体。这时必须测定皮肤厚度。皮肤薄时鼻梁垫得太高就有透光的可能性,所以要换成膨体或减小高度。

修复隆鼻—鼻尖圆钝时

鼻成形后在一定程度上对鼻梁或幅度满意,但鼻尖不能挺立,显得圆钝而鼻尖没有活力的原因是鼻尖肉多变钝或鼻成形时没有行挺立鼻尖的手术。而且为了垫高鼻尖使用的人造真皮,时间一长反而会使鼻尖变圆。其原因是人造真皮是属于皮肤组织,虽然初期可维持其体积,但较终会失去维持构造的支持作用,轮廓就会消失,反而会使皮肤变厚,变宽。隆鼻修复术通过去除鼻翼软骨和一部分皮下组织来减少幅度,缝合鼻尖软骨,移植耳后或鼻中隔软骨,塑造挺立而漂亮的鼻尖。

修复隆鼻—硅胶在鼻梁皮肤下透亮时

鼻子皮肤变薄就可以看到毛细血管,鼻子就会变红,这是因为皮肤比别人的敏感或置入的硅胶假体太厚。隆鼻修复手术方法是为了稍微降低鼻梁的高度而换成薄的假体或换成膨体。


项目:隆鼻后的消肿       隆鼻修复手术费用是怎样的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