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久璋专家腰腹吸脂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12 13:26

还在为自己的水桶腰而感到苦恼不已吗?逛街还会与一见钟情的衣服擦肩而过吗?如果因为腰部脂肪多而让你丧失自信,那么你完全可以尝试一次腰腹部吸脂减肥术,一次手术即能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那么,北京圣嘉新郭久璋专家做腰腹吸脂效果好吗?

北京圣嘉新郭久璋专家

郭久璋,男,目前任北京圣嘉新医疗美容医院主任专家,是国内将纳米材料应用于整形领域的前沿人物,腋下小切口术式隆胸的创始人。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和科研工作,精通各类美容整形手术300余种,是国内较早开展新型微创口整形及美容的专家之一,对美容手术失败的修复更具丰富经验。


腰腹部吸脂适宜人群:

郭久璋主任介绍,一般人体的脂肪细胞到孩提时代就结束了。进行腰腹吸脂是有效的减肥方法了,适合进行吸脂减肥的年龄段应该是十八岁到五十五岁之间。这时的脂肪细胞数量已经恒定,肥胖与否只是脂肪体积因素导致的,所以在这之后进行吸脂减肥的话效果是很好的。


吸脂减肥主要就是使用物理的方法抽掉人体皮肤下面的多余脂肪细胞,达到减肥的目的。


腰腹部吸脂术到底好不好?

像腰腹部这样局部位置肥胖,运动减肥很难达到很好的效果,而腰腹吸脂减肥是常见的腹部减肥方法之一,吸脂结束以后吸脂部位的皮肤必须能够回缩,才不会造成皮肤松弛或者是有皱折的现象,因此它非常适用于健康、皮肤弹性好的人。


温馨提示:要取得腰腹部吸脂好的效果,就必须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如果你不慎选择不正规的整形医院,少者损失千元,多者将留下终身遗憾,为了周围的关心你的人,所以朋友们一定要慎重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如果你对于还有任何的疑问,可以随时在线咨询在线专家,他们将对于提供更详细的解答。


阅读:产后瘦肚子选择吸脂瘦身好吗    局部减肥的10天秘诀法(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