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割双眼皮会变成三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8 10:35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爱美者因为自己的双眼皮不够明显而感到非常苦恼,想摆脱内可又担心双眼皮手术后出现三眼皮现象,那么,内双割双眼皮到底会不会变成三眼皮呢?


内双割双眼皮会变成三眼皮吗?

首先,内双的人是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的,且不会出现所谓的“三眼皮”,内双褶皱的位置比较低,所以不会像正常的双眼皮那样明显,内双割双眼皮后能够加深双眼皮褶皱,让眼睛变得大而有神。


内双的妹纸可以采用综合微创无痕双眼皮方式,该手术的主要优势体现在这:

1、个性设计 不盲目追求大眼

依据个人眼形、五官及整体气质

全面测量眼部的10项比例参数

量身定制设计方案,突破传统极限


2、整体协调 与五官更搭配

结合求美者眼鼻、眉眼及脸型比例

选出适合的眼部形态,达到自然效果

不漏痕迹打造靓丽双眸


3、精湛技术 靓丽翘睫

颠覆美眼传统,恢复后睫毛自然上翘

达到双目有神、风情万种的效果

眼睛不只是大,而且更迷人


专家提示:割双眼皮技术虽然已经很成熟稳定了,但是江湖上的一些菜鸟医生还是存在的,为了避免割双眼皮术后纠纷,在初次进行手术时,选择医院与专家时要提高警惕,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在线咨询专家,她们可以帮你解决所有美丽困扰的。


阅读:夏天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吗?     割双眼皮有哪些必要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