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有什么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8 09:20
  很多家庭的和谐一部分取决于夫妻生活是否性福,但由于女性分娩后阴道松弛等原因,而影响了夫妻关系,很多女性选择去做阴道紧缩术来改善自己的生殖器官,那么阴道紧缩有什么用吗?可能有些女孩子会觉得阴道的松紧对于自己的影响不大,或者有得女孩子根本不了解什么是阴道松弛,而阴道紧缩有什么用吗这个问题可能是大部分女孩子心中的疑虑。那么到底阴道紧缩有什么用吗该如何做解答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阴道紧缩有什么用吗?

  阴道紧缩有什么用吗?一般来讲,阴道出现松弛时,不仅会诱发溢尿、排尿不畅,而且会影响性生活质量。因此大多女性会选择做阴道紧缩术,性生活作为人们的一种正常需要,应该让双方得到满足。阴道紧缩术的主要作用是提高性生活质量的一种有效方法。根据调查,在夫妻生活不和谐的家庭中,由于阴道松弛导致性生活不满意者占有相当比例,只是人们羞于启齿,才将这种需要长期掩盖在尘灰之中。

  阴道紧缩术是妇科整形手术之一。许多病员反映,术后夫妻生活更加和谐,有些甚至说因此而挽救了濒于破裂的婚姻。因为某些生理上的一些不足、遗憾或不适应,会导致心理上的排斥、拒绝或反感,从而引发夫妻关系的危机。以上整形术既然从生理解剖上改变了原来的不足或不适应,也就会导致心理上的改变,出现以上令人欣慰的结果。也就是说,从某种角度上讲,妇科整形还解决了患者的心理问题,效果超过了手术本身。可见阴道紧缩有什么用吗这个问题还是很重要的。

  在我国,过去由于封建传统观念,对妇科的缺憾常讳疾忌医。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以及文明程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已经开始重视夫妻生活的质量,到医院来矫正阴道松弛等妇科缺憾的女性日益增多。正常阴道直径2.5cm,长约8cm,在阴道四周有许多肌肉及韧带,使其保持一定张力,在阴道内壁黏膜上,还有有许多皱襞,性生活时能增加摩擦力。对于阴道紧缩有什么用吗切莫回避。

  阴道紧缩有什么用吗,由于阴道松弛,患者肌力减弱、韧带松弛、黏膜皱襞减少,性生活时出现摩擦力的减弱,使男女双方快感减弱甚至消失,降低了夫妻双方的生活质量。而这种情况经常出现在阴道分娩后,造成阴道粘膜、肌肉等软组织松弛,甚至阴道裂伤、陈旧性会阴撕裂、会阴侧切后伤口愈合差等,个别先天性原因也能造成阴道松弛。这种情况优等解决办法就是行阴道缩紧整形术。

  通过以上关于阴道紧缩有什么用吗的介绍,关于阴道紧缩有什么用吗的内容方面可能还不是很详尽,大家是否有初步了解了呢,希望读了本文关于阴道紧缩有什么用吗的介绍还是能给您帮助的。


   阅读:阴道紧缩术方法的优点和缺点  阴道紧缩术效果长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