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微创双眼皮有哪些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7 09:05

韩式微创双眼皮是一种新型的双眼皮手术方式,术后效果十分赞,手术恢复时间也相对比较短,爱美者在不受任何痛苦下就能实现完美双眼皮。那么,韩式微创双眼皮还有那些特点呢?


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特点:

1.通过韩式微创双眼皮后能让你的上眼睑外观变薄,显得妩媚,赋予美丽的眼神。


2.三点双眼皮还能让睑缘充分暴露,相当于纹眼线的效果。


3.三点双眼皮术后眼裂宽长,使眼睛有视觉上放大的效果是三点双眼皮手术的又一特点。


4.三点双眼皮术后无创无痕,睫毛自然上翘,性感迷人,具有祛脂翘睫的双重效果。


5.三点双眼皮手术后三天就能拆线,术后的眼睛自然,效果逼真。无论睁眼睛或者闭眼睛一般都看不出来人为的痕迹。


6.三点双眼皮完全由拥有数十万成功案例的知名专家亲自实施手术,所以爱美者只要选对医院,选对专家就可以放心接受手术完成蜕变。


7、微创双眼皮手术后恢复快不影响正常工作。


韩式微创无痕双眼皮的价格

专家介绍到:对于大家更关心的双眼皮的价格问题,你选择不同的方法价格也各不相同,在1000多到7000多之间不等,根据你的不同美眼需求为您量身定制适合您的美丽方案,我们会根据你的眼部基础情况还有个人意愿来制定,再次我们提醒大家,双眼皮的安全性以及术后的效果是相当重要的,这里介绍的价格只是一个参考标准,选择一家知名公立正规医院进行就诊才是明智的选择。


较后提示:韩式微创双眼皮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保持必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如果爱美的你还有其他疑问吗,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哦。


阅读:式双眼皮术前术后对比图    男朋友带我去割的三点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