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7 13:23
      随着现代人的审美观提高,很多爱美的人都希望拥有一张精致小巧的脸,而有些脸大的女性,就会显得脸部臃肿而影响美观,有些人选择去做面部吸脂手术,但某些手术的效果维持时间短,需要多此进行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因此,人们对面部抽脂也持有怀疑态度:面部吸脂会不会反弹?是不是面部抽脂也要进行很多次呀?



      面部吸脂会不会反弹,原因有2个:

       第一,在医学上,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到孩提时代为止,此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手术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面部抽脂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

       第二、面部抽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所以面部抽脂后适当饮食调节和有规律的运动可以保持永远。


      通过以上对面部吸脂会不会反弹的介绍,你对这些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果需要做面部吸脂手术,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对你的安全有保障,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面部吸脂有哪些好    如何避免面部吸脂的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