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7 15:23

  随着现代人的审美观提高,爱美的人不仅希望有个精致的面部,还希望自己的鼻子是高挺的,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幸运的能够拥有高挺的鼻子的,随着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假体隆鼻整形手术受到爱美人士的青睐,但是很多爱美人士因为不了解手术过程而害怕动手术,那么假体隆鼻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一起来听听专家的介绍吧。



  假体隆鼻整形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鼻整形术通常需要40分钟到1个小时,虽然有一些复杂的手术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在手术中,剥离鼻骨鼻背筋膜,然后根据医学美学和手术者的要求,和医生技术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你所期望的效果。


  隆鼻术大多在鼻孔内做切口,术后看不到痕迹。植入体采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如硅橡胶、聚四氟乙烯等,排斥反应极为少见,也容易雕刻塑形。


  现行的隆鼻术大多在鼻小柱与鼻翼交界处的鼻孔缘内侧形成约1厘米长的切口,经此切口在鼻背筋膜下或/和鼻骨骨膜下分离出一个宽敞的腔隙,后根据病人要求和医生技术对假体进行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假体,以达到你所期望的效果。


  看了以上专家对假体隆鼻整形手术过程事项的介绍,你是否有所了解了呢?有些较复杂的手术往往需要在鼻小柱上做一个切口,这样在术后就会在鼻小柱上留下一个不明显的瘢痕。希望这些对您有帮助,专家表示: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一样进行治疗。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假体隆鼻后不能戴框架眼镜   隆鼻手术后要注意哪些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