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应该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6 11:33
  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有个苗条的身材,随着医疗时代的发展,现在减肥的方式越来越多,而针灸减肥成为当下的一种瘦身新时尚。专家提醒,针灸减肥虽好,但还需要注意一些常识性问题,比如,针灸减肥要注意卫生;减肥者要慎重选择医疗机构和医师。



  什么是针灸减肥?该注意什么?

 
  中医专家说,中医针灸理论认为,针灸对治疗肥胖有一定的疗效,与节食、服药等其他减肥方式相比,针灸减肥具有副作用小、对人体生理机能影响很小等“绿色”特点,具有独特的优势。

  专家说,针灸减肥虽好,但针灸时一定要注意卫生。针灸时,毫针一般要刺入体内,如反复使用针头,极易传染疾病。目前,一些小型诊所不使用一次性针头,而是通过沸水蒸煮等方式进行消毒,然后反复使用。但简易的消毒方式很难杀死病毒,“减肥神针”也就成了“传毒的媒介”。


  以上就是针对针灸减肥事项的介绍,看了上面的介绍您是不是有一定的了解了呢。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针灸减肥反弹吗  针灸对肥胖症的有效穴疗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