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激光脱毛过程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6 15:06

爱美的女性是无法容忍自己腿上长汗毛的,如果一味的使用脱毛膏等脱毛产品,除了会增加毛发增长速度,还会引起一系列的副作用,而激光脱毛是目前脱腿毛比较理想的方法,那么,大腿激光脱毛过程安全吗?


大腿激光脱毛的原理

大腿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脱毛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用调节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激光脱毛的效果由于毛囊吸热坏死的过程不可逆,因此,激光脱毛能够达到长期大腿脱毛的脱毛效果。


激光大腿脱毛安全性

1、激光脱毛它是一种物理的脱毛方法,经过治疗没有脱毛霜的过敏反应。并且很多脱毛霜是有一定的过敏性的,一旦皮肤发生过敏反应,可引起皮肤色素反应等影响美观,从大腿脱毛这点上看,激光脱毛是十分安全的。


2、激光脱毛它是目前较安全的长期性脱毛,并且激光脱毛是十分精准的技术,它也只针对靶组织起作用,而对于正常组织是没有的,十分安全。专家提醒你如果想要做激光脱毛,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激光脱腿毛的附加作用:

由于表皮也存在均匀分布的黑色素,在脱毛过程中,表皮的黑色素吸收热量后崩解破碎,再代谢排出体外,会使皮肤变白。而且,在激光的热作用下,胶原蛋白受热后收缩,由三螺旋结构转换为无序卷曲结构,使胶原蛋白纤维随着蛋白链的折叠而增粗缩短,并呈现更稳定的构象,皮肤「弹性」更足,从而达到嫩肤的作用。


较后提示:激光脱毛过程虽然很安全,但是为了避免使用的仪器不正规,医生操作方法不娴熟,在选择医疗机构时,求美者应慎重。


阅读:7张图告诉你激光脱毛多简单      激光脱腿毛会影响怀孕哺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