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6 13:09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迷人的双眼。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拥有一双“回眸一笑百媚生”的魅力又漂亮的双眼皮已不是什么难题!上海百达丽整形医院的眼科整形专家开创了“无痕翘捷成形术”,此法讲究微创和精细,要根据人体美学黄金分割原理,依据本人实际情况量身定做,手法巧妙,[下垂脂修复]细琢,为您打造迷人双眼。术后自然流畅,宛若天生,不仅眼睛变大,睫毛也会上翘。




  那么做双眼皮手术前需要注意什么呢?


  1、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2、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3、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5、术前不要化妆。


  以上就是针对双眼皮手术前应注意事项的介绍,看了上面的介绍您是不是有一定的了解了呢。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夏天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吗?     适应双眼皮手术人有哪些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