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需要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3 15:59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人由于鼻子不正,而选择做隆鼻手术,但假体隆鼻后不少人会忽略手术完正确调理,爱美者以为总有手术过程才是较重要的;这其实是不科学的思想,隆鼻术后的恢复调理也是保证假体隆鼻后结果的重要因素,因而假体隆鼻术后恢复就显得尤为重要。我们来听下专家是怎么说的。



  那么隆鼻手术后需要多久恢复呢?


  术后的24小时内脸部可能会肿胀,有时候会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操控。假体隆鼻手术后第一天你较好就是是躺在床上(除了上厕所外)并把头抬高。手术后当晚:行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有少许血性液体流出,或鼻孔缘有血痂形成;鼻尖、鼻背部有轻度肿痛;面中部开始肿起。


  术后2-三天:鼻及脸部疼痛已基本消逝,但肿胀越来越明显,脸部瘀血出这一刻双眼四面,如同熊猫眼一样,外鼻形态轮廓不清。并可伴有眼结膜瘀血。


  术后3-六天:肿胀逐渐消退,双眼四面瘀血区颜色逐渐由红转黄,鼻尖、鼻背部仍有压痛。如有眼结膜瘀血者,此期瘀血基本消逝。


  术后七天:肿胀已消逝,脸部瘀血也都吸取,但鼻体型还不自然,鼻背、鼻尖皮肤发亮,伤口已完全愈合,压之没有疼痛感。


  术后恢复。应用快速促进肿胀消退,瘀血吸取的方式,均能帮助隆鼻手术后尽早恢复。但不使用任何辅助方法,也不会引起不良结果,相反,使用不适当的辅助方法,还有害于外鼻的塑型和伤口的愈合。假体隆鼻术后恢复必需戒烟酒,维持良好睡眠姿态,避免压迫外鼻,清洗脸部时,不过多挤压鼻部,严禁化妆,少做脸部调理等,都有利于手术后良好恢复。良好的生活习惯能帮助隆鼻术后鼻子的尽快恢复。


  以上就是针对隆鼻手术后需要多久恢复事项的介绍,看了上面的介绍您是不是有一定的了解了呢。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优势   自体脂肪隆鼻手术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