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利用减肥食物减肥的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3 14:24
  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有个苗条的身材,现在有很多种食物减肥法,如何利用减肥食物减肥呢?这是一种很科学,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方法,每天合理的减肥食物配餐,让我们永保健康,永保完美身姿,科学的营养搭配,让减肥食物在其中发挥很大的作用吧!今天介绍的几款减肥食物,大家一起来学习下吧



  1.苹果

  研究表明:每天一个苹果可以抑制体重增加。在吃正餐意大利面之前吃掉一个苹果作为零食的人,摄入的热量比吃其他零食的人少。苹果中纤维含量很高,每个有4到5g,纤维让人有饱腹感。另外,苹果中含有的抗氧化剂,有助于预防代谢综合症。苹果是较理想不过的低热量零食。要做成馅饼的话,将一个中等大小的苹果切碎,撒上1/2汤匙甜胡椒,1/2汤匙肉桂,放入微波炉中加热一分半钟。

  2.牛排

  牛肉有“节食破坏者”之称,但事实上,吃牛肉是有助于减重的。研究证明:女性节食的时候,进食同样热量的食物中包含红色肉类(指牛羊肉等)比不不包含的减重量大。牛排中的蛋白质有助于在节食过程中保持肌肉质量。给大家一个建议:尽量吃本地有机牛肉,更健康,也更环保。烧烤4盎司分量的牛腱子或牛里脊肉,切成薄片,放在沙拉顶部,或者和蔬菜混合着吃,味道也很不错。

  3.枸杞

  枸杞中含有18种蛋白质,是令人惊叹的蛋白质提供源。而且富含β-胡萝卜素,一大汤匙枸杞也只有35卡而已。将1/4杯干枸杞,1/4杯葡萄干,1/4杯核桃混合在一起做成旅行什锦果干。或在空碗中倒入1/4杯开水,两大汤匙干枸杞,浸泡10分钟,沥干,然后舀入1/2杯香草味冷冻低脂酸奶,作为甜点食用。

  4.甘蓝

  一杯生甘蓝中含有34卡热量,约1.3g纤维,还有丰富的铁和钙。如果你不习惯甘蓝的味道,你可以选择吃菠菜,菠菜的营养也很丰沛,尤其是铁含量,当然,口感上也要更好些。生甘蓝切碎拌入煮熟的黑豆中。或者切成细条,加少量肉汤煮,再在煮好的菜上面加几片薄薄的橙子片。

  5.石榴

  石榴不仅富含叶酸和可以预防疾病的抗氧化剂,它们还是低卡路里、高纤维的食品,因此石榴可以满足你吃甜食的欲望而不会对节食有影响。把生石榴子作为零食放在桌子上,用这些代替果仁放在沙拉里吃。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都了解了五款减肥食物,让我们的餐桌再丰富一些,让我们的营养更好一些,让我们的身材更美一些,健康才是较重要的,健康能让我们拥有一切的完美,包括苗条的身姿,学会搭配减肥食物营养餐就从减肥食物开始学习吧!学会利用食物法减肥,让你也能拥有更迷人的身材。


   阅读:减肥食物的选择方法有哪些  夏季吃哪些食物可以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