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3 17:03

炎炎夏日已经来了,学生们也即将放暑假了,许多爱美的高中生、大学生都会利用暑假做双眼皮手术,可是她们又担心夏天做双眼皮手术影响恢复等问题。下面我们就针对文章的主题重点介绍一下吧。


夏天适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不分季节,一般情况下,什么时候都是可以做的。您按照医生的医嘱去做,一般不会发生感染的,而且由于夏天气温高,人体组织细胞代谢更新加快,周期缩短,创伤或手术后身体修复加快。因而,在夏天做双眼皮手术的爱美者 会发现自己的伤口愈合快,瘢痕不明显,而且瘢痕软化也比其它季节手术要好。


此外,夏天是蔬菜水果的旺季,人们更加方便补充足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而均衡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是伤口愈合所必需的,对手术后的恢复更是大有好处。想要变美丽的您,那就赶紧行动吧,让这个夏天的你更加风姿绰约、曲线动人。


选择正规医院与知名专家时割双眼皮成功的前提

不过无论是哪个时间段进行割双眼皮手术,求美者都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临床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手术经过严格的消毒,同时不能忽视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夏天割双眼皮相对更方便好护理,双眼皮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的现象,可以通过冷敷方式来缓解,适当的做些运动也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感,对于术后眼部周围出现的紧绷现象要注意做好保湿以及软化工作,手后短时间内不要采用任何化妆品,除此之外还要注意多休息,避免长时间的用眼,手术之后在饮食方面也应该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选择一些清淡的饮食。


以上就是专家对“夏天适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一些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方面的资讯欢迎点击咨询在线医生,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37-795进行了解。


阅读:割双眼皮有哪些必要禁忌?      眼睛一单一双怎么做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