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隐形眼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2 09:10

整形美容越来越流行,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由此引发了双眼皮手术的热潮。可是许多一直在佩戴隐形眼镜的朋友在术前有个疑问,双眼皮手术后能戴隐形眼镜?关于这点下面一起看看专家的回答。



  在刚刚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眼皮处于水肿状态,非常不适合戴隐形眼镜,而且在术后一周内,手术的创口没有愈合,也是非常容易感染的,这时尤其要注意眼部卫生,更不能佩戴隐形眼镜。那么在这段时间,建议平常佩戴隐形眼镜的朋友,可以先佩戴外带式的眼镜。当然这段时间,您不要过度用眼,多注意休息和护理。能加快手术的恢复时间。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重睑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如果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3、术后应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4、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做重睑切开术后的病人,术后5~7天拆线。



项目:割双眼皮术后会有疤痕吗          三点定位双眼皮价格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了解了很多吧。整形美容越来越多,爱美人士不能输在这里,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欢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为您服务到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