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粗术会留下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1 10:00
  随着现代人的思想观开放和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夫妻性生活的和谐和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受到人们重视,因此有相当一部分阴茎发育短小、阴茎损伤畸形的患者,因性生活不理想而要求通过手术矫治者越来越多。阴茎增粗手术会不会留下后遗症?现在列举目前普遍使用的三种阴茎增粗术,分别来了解他们的手术机理,以及有优缺点,通过对它们的详细介绍看阴茎增粗术会不会留下后遗症。让男性朋友们应该如何针对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阴茎增粗手术。



  1.自体脂肪注射增粗术:此手术和其他自体脂肪注射的原理是一样的,是将自身的脂肪抽吸出来,然后注入阴茎。一般所用的自身脂肪为腹部的皮下脂肪。

  这项手术很大的危害是非常容易感染,并且因为注射脂肪时无法确定注射的位置和注射后脂肪颗粒分布的平均型,导致阴茎增粗后形状无法控制外形不美观。由于脂肪易被吸收,术后效果无法长期保持。

  2.自体组织阴茎增粗术:采用阴茎自体的皮下筋膜组织,特殊的缝合方法使阴茎增粗,在增粗的同时解决包皮过长问题。第一步,将包皮采用袖式环切切开,去处包皮的表皮组织,留下皮下筋膜。第二步,将皮下筋膜进行特殊的方法缝合,完成整个手术。

  自体组织阴茎增粗术在效果上基本可以满足一般患者的需求术后恢复较快,感染几率大大降低价格也并不算特别昂贵。但是由于不同的患者个体情况不同,在材料选取与采集方面受到很大的限制。



  以上就是针对阴茎增粗术事项的介绍,看了上面的介绍您是不是有一定的了解了呢。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与长沙雅美整形医院专家在线详细交流或者直接来院现场咨询,专家将会给您较贴心的服务。

 

   阅读:阴茎增粗术适合哪类人   男性做阴茎增粗术的好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