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眼怎么整容更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1 16:54

在这个追求完美的年代,妹纸们对自己的颜值要求非常苛刻,有些人天生眼睛一大一小,十分影响面部美观,那么针对大小眼怎么整容才好看呢?


大小眼四种纠正方法:

一、开眼角

开眼角适合内眦赘皮严重、眼睛短小人群,对内眦赘皮严重的大小眼可以做开内眼角矫正,去除眼角部位的蒙古褶皱。对眼睛长度比较短的,可以选择开外眼角,拉长眼裂弧度。在开眼角之前选择较大的眼睛作为参照,设计合适的手术方案。


二、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可以在视觉上放大眼部效果,改善大小眼问题。矫正大小眼主要采用的是切开法双眼皮,通过在较小眼睛的上眼皮上做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和肥厚的脂肪,然后缝合固定形成双眼皮。从而使眼睛变大。


三、开眼角同时做双眼皮手术

有些大小眼单纯开眼角或双眼皮是无法达到理想的矫正效果的,那么就需要开眼角和双眼皮同时一起做,改变大小眼问题,达到美化眼型的完美效果。


四、眼睑下垂矫正

眼睑下垂是造成大小眼的一个原因,眼睑下垂矫正是通过切除眼睑多余的皮肤,或者取大腿上的小块阔筋膜与额肌和上睑相连,利用额肌来加强上睑提肌的力量,从而消除大小眼,使眼睛恢复一样大小。


以上是专家为大家介绍的大小眼矫正的几种方法,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可以咨询助美在线专家,助美专家一直在你的身边,全程为你的美丽保驾护航。


阅读:眼睛太小怎么办?变大方法    让小眼睛变大的五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