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后会有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31 11:04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V字小脸,导致面部肥胖除了脂肪,往往被人们忽视的,就是颊脂垫。如今面部五官的美观与协调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肥大的脸并不是大多数爱美者所接受的脸型,而去颊脂垫手术是一种改善面部形态的方法。    



    一些做完该手术的爱美者就有疑问了,去颊脂垫后会影响生活吗?跟着兰州时光整形来看看吧。

    去颊脂垫后恢复包括饮食和活动方面的限制。此外,这些注意事项会有不同,特别是如果脸颊去颊脂垫与其他手术同时施行的话。

    但是,求美者应该明白,您运用嘴和嘴唇的能力可能会暂时减弱。缝合口内切口的缝线一般在10天左右被吸收。

    如果整形专家一旦在技术上出现什么问题,很容易造成两颊一边大一边小,两边不对称的情况,如果颊脂垫去除过多,很容易造成面部塌陷感,因此大家一定要找临床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进行手术。


     阅读:去颊脂垫瘦脸效果是否明显  面部去颊脂垫切除手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