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脂肪太厚还内双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31 09:59

看一个人美不美首先看的就是眼睛,如果上眼皮脂肪太厚还伴随着内双,会显得眼部很臃肿,一副没睡醒的感觉,十分影响面部美观,那么,针对上眼皮脂肪太厚且内双的情况该怎么办呢?


解决上眼皮脂肪多的情况很简单

如果单纯的想要去掉眼部脂肪,可以采纳吸脂方法,消掉上眼皮的脂肪。

如果想要精益求精一些,想让眼睛更大,更靓丽一些,可以采纳双眼皮的方法。双眼皮抽脂手术比起切开法的手术,手术简便,缩短治疗及恢复时间。眼皮厚吸脂后不会反弹,因为人成年后脂肪细胞数处于固定状态,眼皮厚主要取决于脂肪细胞体积的大小,眼皮厚吸脂术是物理性地减掉浅层和深层的多余脂肪细胞,束缚脂肪细胞的增大,避免了反弹可保持终生的效果。


上眼皮吸脂后眼皮会不会变松弛

不会的,眼皮面积很小,脂肪不会很多,而且皮肤自己是有弹性的,不会松弛的。如果做全切双眼皮术,还会将多余的皮肤组织切除掉,能有效避免眼皮吸脂后松弛现象。


较后提示:虽然眼部吸脂技术已经很成熟,但是选择正规医院,选择知名专家为自己手术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求美者对选择医院及专家方面有所困惑,可以在线咨询医生,她们可以帮你解决问题。


阅读:如何改善天生肿眼泡问题   肿泡眼更适合哪种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