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面部吸脂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31 12:18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面部肥大的求美者选择通过面部吸脂来瘦脸,据北京星源医疗美容医院吸脂专家介绍,面部吸脂不仅瘦脸效果好,见效快,更重要的是它安全,无反弹。但是人们对此还是会有顾虑,担心面部吸脂有副作用, 那么如何避免面部吸脂的副作用呢?下面具体来了解一下。




  一般来说,形态正常的颊部应呈轻度的低凹,但如果颊部深层脂肪即颊脂肪垫造成婴儿肥圆胖脸,则可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去除部分脂肪。手术采用局麻的方式,选择在口内做微小切口,将疝出的脂肪吸出即可。手术时两侧切除的脂肪要等量,当然如过术前两边脸就是一边大一边小,切除时就要具体对待。

  西安华仁美容医院专家提醒大家,即便是为了达到瘦脸的效果,也不可要求医生对颊脂肪垫过多切除,否则可能适得其反,使整个脸部凹陷下去。所以,在术前要进行合理的设计。

  面部吸脂的副作用一般是可以有效避免的,术前设计合理,可以避免手术后脸型不佳而导致手术失败;操作规范可以避免手术后造成的两颊不对称;注意术后护理可以避免伤口的感染。

  面部吸脂手术可以单独进行,也可以与其他面部手术共同配合,如下颌角截骨术等同时进行。但手术前一定要先弄清脸部肥胖的原因和部位,如是脂肪因素还是肌肉因素等,然后再采用不同的手术方式。

  如何避免面部吸脂的副作用?面部吸脂的副作用多是由于医生操作不当,术前设计不当,或是术后不注重护理造成的,北京星源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醒求美者只要注意这三点,面部吸脂的副作用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以上就是针对避免面部吸脂的副作用事项的介绍,看了上面的介绍您是不是有一定的了解了呢。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面部吸脂后恢复需多久  面部吸脂常见疑问早知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