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常用穴位,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31 11:42
   很多爱美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苗条的体型,现在的减肥方式有很多种,你有没有试过中医减肥法,中医针灸减肥法能有效的帮你去除多余的脂肪,重新塑造完美的曲线,重庆天妃医院专家下面就为你介绍一下。



  减肥常用穴位

  (一)曲池 屈肘90度,肘横纹头外0.5寸。直刺1~1.5寸。功用:清热利湿。

  (二)支沟 尺桡骨之间,腕上3寸。直刺0.5~1寸。功用:理气通便,促进代谢。

  (三)内关 腕横纹上2寸,掌长肌腱与桡侧腕屈肌腱之间,直刺0.5~1寸。功用:理气和胃、清热化湿、宁心安神、和胃降逆。

  (四)列缺 腕横纹桡侧端上1.5寸,两手虎口交叉,食指尖所指桡骨茎突上小凹陷处。斜刺0.5寸。功用:宣肺利水,通调肠腑。

  (五)水分 腹前正中线,脐上1寸,直刺1~2寸。功用:利水消肿。

  (六)天枢 脐旁2寸,直刺1~2寸。功用:调肠胃、理气血、消积化滞。

  (七)带脉 1肋端直下,与脐相平处,直刺1~2寸。功用:调理带脉,收缩腹肌。
  (八)腹结 脐下1.3寸,旁开4寸,直刺1~2寸。功用:通腑化浊。

  (九)四满 脐下2寸,旁开0.5寸,直刺1~2寸。功用:利水除满。

  (十)关元 腹前正中线,脐下3寸,直刺1~2寸。功用:益气固本,利水化湿。


  以上就是针对针灸减肥穴位事项的介绍,看了上面的介绍您是不是有一定的了解了呢。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针灸减肥优势有哪些   针灸减肥反弹吗 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