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美瞳线与纹眼线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31 14:02

灵动自然有神的大眼睛是我们每个爱美人士都向往的,以前大家都会利用繁琐的眼线笔来提升眼部魅力,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利用医学美容纹眼线、纹美瞳线方法美化眼睛,那么,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1、什么是纹眼线

纹眼线同其它纹绣技术一样,是在确定了理想的形状之后,再用针笔蘸上特别的原料纹上。只是纹眉可依头发的色泽选用多种颜色,而纹眼线只能选用黑色。此外眼线的位置要选得准确。因一旦纹上,形状便不宜改变,且颜色也永远无法褪去。


2、什么是美瞳线

美瞳线是半长期化妆中纹眼线的一种,也是纹眼线的一种,只不过基于纹眼线又高于纹眼线的一种纹绣美容术。它是使用机器在睫毛之间与结膜内测添加点,在睫毛根部和靠近根部的褐线以上眼软骨填实,达到无痛的美瞳效果。让睫毛看起来多,增强眼神,视觉上可以放大瞳孔,像是戴了美瞳一般,半长期美瞳线一般会维持3-5年,之后会随代谢自然消失。


3、美瞳线和眼线的痛感区别

纹眼线因为用针或枪,将颜料送入真皮层,操作会痛感会比较强烈。

美瞳线使用适合结膜PH值得无痛药膏作为麻醉剂,然后使用机器在睫毛之间与结膜内测添加点,在睫毛根部和靠近根部的褐线以上的表皮层眼软骨填实,顾客在施术的过程中可能会感觉到舒服的痒感,甚至在施术过程中会轻微入睡。


4、美瞳线和眼线的术后恢复区别

纹眼线是将颜料送入真皮层,所以会是真皮层受损,需要1-2周的恢复期。

美瞳线线使用细微的银纳米针头,在结膜部分的表皮层进行施术,所以几乎不会有肿胀的现象,施术后可以直接回归日常生活。


5、美瞳线和眼线的维持时间区别

纹眼线都是“一笔定终身”,眼线的色料会长期保留,想要更换设计必须先进行反复的激光洗色才能褪色。

美瞳线的维持时间依据每个人新陈代谢的不同,会维持2-4年左右,色料经过一定时间后是可以被人体所代谢。


6、美瞳线和眼线的效果区别

纹眼线是上下都有,痕迹是非常明显的,因此看起来会比较死板。

美瞳线美瞳线的主要功能在于增强眼神,视觉上放大黑眼球,就好像带了美瞳一样,是一种无妆感,线条流畅精致,跟正常自己画的眼线相差无几。


7、美瞳线和眼线位置区别

眼线的位置位于眼睫毛根部往上加宽。

美瞳线的位置位于眼睑板和睫毛根部。


温馨提醒:O型血的朋友,由于体质特别,在做纹绣眉毛和眼线、唇部时候可能会出现不容易上色或者上色不均,如果需要多次补色的情况,请不要紧张,这是正常滴!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欢迎在线点击咨询,专家会提供的解答。


相关阅读:韩式半长期纹眉凭什么这么火   做韩式半长期纹眉大概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