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吸脂的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31 10:07

现代吸脂手术的成熟已经不止可以减肥瘦身还可以整形,眼部吸脂是一种改善眼部的手术,那么眼部吸脂能改善哪些眼部问题呢?下面整形医院专家为您详细介绍。




  眼部吸脂术能够改善的眼部问题有:

  1、双侧均为单睑,皮肤较薄,眼裂较长者做眼部吸脂手术可增大眼睛。

  2、一侧单睑或两侧大小不一致者可通过眼部吸脂术得到改善。

  3、隐性重睑、重睑过小(一般小于5mm),睁眼时重睑不明显或消失,可通过眼部吸脂术得到改善。

  4、上眼皮较厚,眶隔后间隙脂肪及皮下脂肪较多,较臃肿的“肿泡眼”者,眼部吸脂术后可望有较明显的睑外型改善。

  5、上睑皮肤松弛、下垂,严重者压迫睫毛,遮盖瞳孔,不但缺乏美感,而且影响视野。患者常有眼部沉重感,尤其中老年人较多见,也适合眼部吸脂手术。眼部吸脂手术后不但眼型有所改善,而且对减轻眼部不适感和增加视野的范围也大有益处。

  6、某些特殊类型的眼型者,如俗称“眯缝眼”、“三角眼”、“大小眼”、“八字眼”等,可以通过眼部吸脂手术给予纠正。

  7、内眦间距过宽伴有内眦赘皮和小眼裂单睑者、鼻梁较低者。虽然可做眼部吸脂手术,但较好同时进行隆鼻术或内眦赘皮、小睑裂的矫正。


项目:开外眼角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有哪些开外眼角手术原则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