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再造术让你做完美女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30 10:57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生完宝宝的女性,阴道就会松弛,而阴道再造术是指任何修复阴道结构缺陷、构造或者再造阴道的手术过程,可以轻松的让女性做真正的女人。那么做阴道再造手术要注意什么?



    1、滞留导尿管7~10 天。

    2、控制排便十天,术后饮食为少渣流食,给予肠蠕动抑制剂如阿片酊,颠茄合剂等。术后八天后可给病人口服蜂蜜或其他缓泻剂帮助病人排解大便。

    3、十分卧床。

    4、如术后有大小便污染敷料,必须及时更换。

    5、全身给予抗生素5~7天。

    以上就是针对阴道再造术事项的介绍,看了上面的介绍您是不是有一定的了解了呢。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女性阴道再造手术要怎么做?  阴道再造术适合哪些人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