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移植填充成功关键5要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30 16:12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整形项目深受爱美女士喜欢,据调查显示这项整形受追捧率已经超过了双眼皮术,它既可以填充除皱,还可以做到瘦身塑形效果,是非常令人惊叹的手术。关于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术的成功与否关键在于以下5个因素。


1、脂肪细胞存活 填充效果才长期;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把经过活化提纯的脂肪细胞移植到面部,相当于把脂肪换个部位生长,移植到面部后,脂肪得到充分的血液供应方得以存活,存活后则能长期存在于面部组织,起到维持体积的效果,所以,只要移植的脂肪存活,效果是能保持长期的。


2、适量均匀地填充 避免无血液供应被吸收;

在这一过程中,没有得到血液供应的一部分脂肪组织将被吸收,无法起到填充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做自体脂肪移植也不是越多越好,应适量且均匀地进行移植,以确保充分的血液供应,尽量减少脂肪的被吸收率。


3、自体脂肪填充效果维持长久 脂肪成活是关键;

保证移植脂肪成活的关键,在于局部营养条件及避免脂肪细胞的损伤,用颗粒状脂肪移植,脂肪细胞损伤小,加上局部血运丰富,可提高脂肪成活率,效果也随之更为持久。


4、多种营养素联合使用 提高脂肪成活率;

自体脂肪移植可联合使用除皱瘦型素、PRP等营养物质,使脂肪细胞完整度更高,提供更好的容积修复效果,促进脂肪成活,一次手术可提高两倍效果。


5、医生审美的动态平衡和手法也很重要;

脂肪成活率和审美的动态平衡是两大难点,因存活率差异可导致移植后部位形状不规则、成活厚度每平方厘米不同,这就需要医生以娴熟的手法塑造出柔和的手术效果,而且,医生要非常清楚移植的层次,同时对皮肤的扩张方向、扩张很大值等方面做出评估,并结合成活率进行整体预估,以尽量减少脂肪移植次数。


阅读:全脸自体脂肪填充对比图   二次自体脂肪移植成功图片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