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手术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30 13:17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漂亮的女孩总是惹人怜爱,但是又不是所以的女孩子都是漂亮的,这就是不少人的烦恼,本来可以成为漂亮的女孩子,可是下颌角肥大可打破了这一梦想,下颌角整形手术解决下颌角肥大这一问题,但是下颌角手术真的有用吗?请看下专家介绍!



    下颌角手术又有哪有优势呢?

    下颌角瘦脸手术的优势总结一:

    专家依据求美者下颌角的条件,个性化进行多方位掌握与分析,针对个人特色量身设计脸型,使气质得到延续与美化。下颌角瘦脸术可修正肥大的下颌角,且对较宽的下颌、男性化的下颌、不对称的下颌也有较好的矫正效果。

    下颌角瘦脸手术的优势总结二:

    采取口内粘膜隐形切口方式,利用特殊的内窥镜直接看到骨的轮廓线,用手术锯从成角的下颌角上方开始向前直至嘴角垂直线以下的位置,顺着下颌骨的曲线重塑下颌骨弧度。下颌角瘦脸术后无论是从侧面还是正面看,都能达到缩小脸型、成为瓜子脸的效果,更科学、更精确、更安全。

    下颌角瘦脸手术的优势总结三:

    下颌角瘦脸术运用独特的数码为手术定位,精确地测量面部数据,使面部弧线更加细腻精巧。“圆弧切线式磨削技术”将下颌角多余部份微切后并将边缘打磨成形,术后形成自然的曲线,完全看不出人工痕迹,避免了传统手术出现二次角(截骨的位置下方新形成的角)的可能。

    下颌角瘦脸手术的优势总结。下颌角瘦脸是一项很成熟的外科整形手术,通过手术可改善下颌角过大或过宽而造成的面部轮廓不佳问题。下颌角瘦脸术采用口内切口,这种切口方式很大的优点就是下颌角手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下颌角瘦脸手术在口腔内做3~4厘米的切口,弧形截除肥大下颌角组织。因为采用的是口内入路,避免了损伤面部血管、神经的可能。

    看了上面专家对下颌角优势的介绍,相信您也觉得下颌角手术不错对吧!想做下颌角手术的你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做手术,这样才能保障你有个更好的脸蛋,很好地手术之后的效果!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下颌骨加颧骨术 V脸更自信   晒晒一个月后的下颌角整形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