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术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30 11:33

鼻小柱的长度影响鼻子的美感,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您的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2、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3、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4、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5、手术当日创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


6、手术后鼻部会出现肿胀,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2-3天较明显,一周后基本可消退。术后一般7天拆除缝线,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项目:去鼻唇沟有几种方法       鼻部整形怎么不留疤痕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