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后能立即洗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30 15:48

因各种原因导致年纪轻轻的你脸上长满了雀斑,对于爱美的我们来说必然是容不得脸上有斑点的,而激光祛斑正是时下流行且效果显著的祛斑方法,很多人在进行激光祛斑前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激光祛斑后能立即洗脸吗?


激光祛斑原理

激光祛斑是利用具有很强穿透力的光深入皮肤底层提取黑色素,并击碎色素细胞,通过皮肤代谢将色素细胞排出体外,避免色素再次淤积形成反弹,因此激光祛斑的效果是无可厚非的。


激光祛斑后能立即洗脸吗?

激光治疗后是不能立即沾水的。由于激光祛斑后,肤质还在受伤期间,是不能沾水的,沾了水后肤质会发炎。会使斑更恶化,肤质经过激光祛斑治疗后,相当于受了一次伤,有个恢复期的。


过了五天后肤质就恢复了,就能洗了,不过只能用净水,千万不要用洗面奶之内的,这段时间不能吃辣的东西,饮食健康平常就行了,至于人工细胞愈合膜的药。


激光祛斑几天可以恢复?

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其斑点的情况也不一样,具体治疗后几天恢复也是不能一概而论的,一般在7-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到正常。


另外,激光祛斑后因皮肤受到能量的点射,因此有红肿现象是正常现象,不过很快就能消退;创面会慢慢结痂,约一个星期可自然脱落,呈粉红色。在此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洁,并避免受到日晒。 还有如果色素尚未全部消退,大概2个月左右可再进行下一次治疗,方能取得更佳效果。


阅读:激光祛斑是怎么收费的(图)     黄褐斑的形成原因及去除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