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乳房肿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30 13:35

绝经前女性所患的肿块大部分是良性的。虽然如此,若发现乳房出现不孤立的肿块也应立即请医生诊断,未使用过雌激素替代疗法的绝经后妇女所患的肿块50%为良性,50%为恶性。



对于良性乳房肿块,一些患者认为可以置之不理,其唯一的危害是有可能错过发现癌症的机会。我们在临床上采用中医药的方法治疗乳房良性肿瘤,有较好的疗效。对于小的乳房良性肿块有的也可以不予治疗,但要及时自查和请医生检查,以及时发现肿块的变化。对于乳房脓肿或急性炎症引起的肿块,应及时抗生素治疗或引流治疗。


乳房内有15-20腺叶,每一腺叶分成很多腺小叶。每一腺叶有单独的导管(乳管),腺叶和乳管内以乳头为中心呈放射状排列。乳腺是许多内分泌腺的靶器官,随月经周期变化。


常见乳腺包块有慢性囊性增生病、纤维腺瘤,偶见病变,即发生炎症、恶性肿瘤。女大学生中纤维瘤腺常见,质硬,表面光滑,边界清楚,移动性好,有恶变可能。一旦发现应手术切除,但易再发。


项目:巨乳缩小术的手术过程         巨乳缩小会不会有伤痕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了解了很多吧。整形美容越来越多,爱美人士不能输在这里,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欢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为您服务到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