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十年后需要取出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7 09:46

随着医疗整形美容的迅速发展,双眼皮术、隆胸术、童颜术、隆鼻术等各种整形项目都应有尽有了,都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因此很多鼻部不美观的朋友纷纷进行了假体隆鼻术,那么问题来了,隆鼻假体十年后是否需要取出来呢?


10年后假体一定要取出吗?

对于这个深奥的问题专家是这样说的,10年这个说法有以下几个原因:以前假体的寿命大约在7—10年。而现在的假体使用寿命保守估计都在15—20年。所以,假体过了10年也没有问题,但是出于为顾客的安全和健康考虑,建议10年取出。再有就是10年以后会有可能皮肤松弛,形态可能会变得没有那么好。


其实,专家表示如果鼻部没有异样,假体可以不用取出。具体维持时间还是要综合多方面因素的。


那么,假体隆鼻好还是注射隆鼻好?

这位朋友其实这个问题非常简单。你说馒头好呢还是米饭好?它们各有优势,这就看你爱吃什么了对吧!

注射隆鼻的优势:1、无需手术,立刻见效。2、产品安全,可代谢。

假体隆鼻的优势:1、一次手术长期成型2、可改善多种鼻部形态问题。


隆鼻假体有哪些品牌,哪个更好呢?

隆鼻的假体分为两类:膨体和硅胶。

膨体目前国内有批文的厂家只有三家:中国索康膨体、美国Surgiform公司生产的射极峰膨体和美国Implantech公司生产的菲思挺膨体。


硅胶假体就比较多目前获得审批的只有韩国的韩式生科,国产的比较多有:

中美合资上海威宁:艳冠系列Ⅰ、Ⅱ、Ⅲ型。就Ⅲ型来说,不管是韧性、柔软度、组织相容性都有质的飞跃。效果还是不错的。


上海康宁:这个型号比较多,比如俏丽型、魅惑型等


上海信晟:普通系列、中软系列、超软系列、彩欧系列、德式系列


广州万和:二段式、三段式等


小编还是那句话,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隆鼻资讯,欢迎在线点击咨询专家,她们会提供,更详尽的解答。


相关阅读:假体隆鼻后可以随意揉捏吗    鼻部多项整形常见疑问全揭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