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的材料分别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7 16:24

鼻子不完美,怎么都算不上美人,由于亚洲人的鼻子普遍都是扁塌的,所以五官也显得不立体。针对鼻型不完美的情况,通过隆鼻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变,现在假体隆鼻的材料很多,大家都感到无从选择。隆鼻假体的材料分别有哪些呢?今天就请专家来介绍一下常用的假体吧。


专家介绍说,对于鼻梁不够高,鼻尖低等问题,采用假体植入的方式可以达到非常好的效果。假体隆鼻是一项非常经典的隆鼻方式,通过将隆鼻假体植入鼻部进行填充塑形,以此达到完美的隆鼻效果。现在常用的假体材料主要是硅胶和膨体,一起往下看看两者的优势。


硅胶假体通过临床证明,是对人体副作用低的,当您不想要时,随时可以将硅胶假体完整取出,并且硅胶的塑性比较容易,成形较好。


硅胶假体的优势


1、硅胶可根据求美者鼻部的需求进行调整塑形


2、硅胶可以很好的抬高鼻梁鼻尖


3、硅胶可以对鼻部做整体调整


膨体材料是目前使用广泛的假体材料。膨体材料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现在也用于整形美容,是很安全的假体材料。


膨体假体的优势


1、无毒副作用低、不致癌、组织相容性好


2、膨体材料很柔软,术后效果更自然


3、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不惧揉捏,真实自然。


以上就是专家对“隆鼻假体的材料分别有哪些”的相关介绍了,通过隆鼻整形,让自己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型,会更有气质哦。如果您还有相关的整形疑问,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专家将会详细为您解答!


阅读:假体隆鼻的假体能放置多少年     隆鼻后要注意有哪些细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