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处理不当有何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7 16:12

  随着微整风流行,假体隆鼻是开展历史较长的面部整形手术,但是因为是有创手术,也会有并发症的出现,那么假体隆鼻处理不当有何并发症?下面来听听沈阳杏林整形医院专家的讲解。



  专家表示,求美者不可不慎重,在术前要做好两点工作,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找经验丰富的注射医师,这样能够降风险降到较低,取得比较满意的效果。假体隆鼻处理不当有何并发症以下:



  1、隆鼻术后假体不稳定或歪斜:此情况况和医生的手术手法有有大的关联性,所以选择医生要谨慎。


  2、假体透光:隆鼻术后鼻部反光增强,肉眼都能观察到到皮下假体的存在。此情况跟假体的选择有很大关系。


  3、假体外露:表现为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粘膜露在外面。此情况和医生的操作手法有关。


  4、排斥反应:表现为鼻部水肿长期不消失,且从切口内有黄色液体流出。此情况一般是自身对假体产生排斥以及术后护理工作不当。


  5、隆鼻后的外形不理想。术前没有和主治医生做好详细的沟通,隆鼻术的设计没有达到爱美者的要求。


  假体隆鼻并发症不仅要在术前术中去避免,术后也是有需要做好护理的:术后口服抗菌素3天。术后第2天换药,遵医嘱保护包扎固定敷料。术后5-7天拆线。


  如果您需要做这项手术和有相关疑问的话,可以拨打我们的美容热线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


   阅读:隆鼻的安全性和效果如何   假体隆鼻怎么快速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