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腰部吸脂手术要注意哪些

腰部吸脂手术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6 16:07

腰部吸脂是比较常见的瘦身手术,安全性相对也高,但是做手术时求美者绝不可以掉以轻心,无论是术前还是术后都应严格遵守注意事项。那么腰部吸脂手术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我们来听下整形医院医生是怎么说的。




  腰部吸脂手术前:

  1.明确自己要抽吸哪里的脂肪。

  2.身体健康,进行必要的检查。

  3.50岁以上的求美者尤其要注意是否患有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疾病。

  4.应排除出凝血障碍性疾病。

  5.术前1-2周停用抗凝药。

  6.避开月经期等。

  腰部吸脂手术后:

  1.马上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术后的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

  2.未拆线之前,患部需避免与水接触。即使抽脂范围较广泛的部位,手术切口也很小,因此,抽脂术后,手术切口无须格外调理。

  3.有的病人在手术当天包扎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病人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4.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可去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抽脂部位的皮肤会出现干燥,这时病人可涂用护肤膏。

  5.手术后有任何不适,及时咨询医生。


项目:吸脂减肥有哪些特点       吸脂瘦身肌肤会松懈吗?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了解了很多吧。整形美容越来越多,爱美人士不能输在这里,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欢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为您服务到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