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会有什么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6 14:19

我们天生没有西方人鼻梁高挺。假体隆鼻的出现让不少求美者能够拥有高挺的鼻子,从而改善自身形象。但是也有很多人担心假体隆鼻后会出现后遗症,因此迟迟不敢做。假体隆鼻的后遗症到底有没有呢?下面医院专家为大家详细解答。



  专家介绍,假体隆鼻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隆鼻整形方法,以硅胶、膨体等作为材料,在局部麻醉下,通过鼻孔内手术切口剥离出一个腔隙,然后将合适的假体材料植入之一腔隙中,达到垫高鼻梁,修饰鼻部的效果。假体隆鼻采用的材料都是无毒、不致畸、不过敏的,可使用终身。

  假体隆鼻的后遗症到底有没有呢?专家指出,随着医疗水平的逐步提高,假体隆鼻的技术也越来越成熟,如今的假体隆鼻是非常安全的,出现风险的几率大大减低。只要选择优质的假体材料,由知名专家进行手术,术后做好相应的护理,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出现后遗症。

  很多求美者由于选择了不正规的医院做手术,导致假体隆鼻的失败,出现假体移位、变形;假体透光、假体外露;排异反应、外形不理想等后遗症。假体隆鼻后遗症产生的原因往往跟医生资质经验不足,假体腔隙剥离不当,假体放置位置不合适导致的。假体隆鼻后遗症是可以避免的,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和知名的专家。在手术前医生会个人鼻部情况以及形象气质进行一个多方位的设计,量身定制合适的隆鼻计划,术中准确操作,将假体隆鼻后遗症出现的几率降低。



项目:为什么选择透明质酸隆鼻       美鼻夹会把鼻子夹坏吗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