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后要注意要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6 13:42

  由于长时间熬夜和睡眠不足等因素,出现眼袋,但祛眼袋手术帮助很多的上班党解决了没有时间去打理眼袋的问题,由于工作繁忙很多的朋友都没时间去处理眼袋,所以手术简单快速就成了较好的选择,那么,祛眼袋手术后要注意哪些问题?我们来听下济南集美整形医院专家是怎么说的。



  祛眼袋手术后要注意哪些问题:


  1.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2.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美容整形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事情,大多数的朋友都会选择谨慎的对待,但是还有很多的朋友会受到一些错误信息的引导而毁掉了自己的美丽,在这里,济南集美整形医院专家要提醒大家,手术之前一定要细心的了解相关事宜和慎重的选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吸脂祛眼袋的效果好么  手术去眼袋适合的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