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小胡子脱毛几次才有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6 16:32

胡须对于男性来说是很正常的,有点儿胡渣叫帅气;而女性有小胡许叫什么?小胡须很多女生因为唇毛浓密常被调侃,说是磁性激素过多。因此感到很郁闷。可是用刮毛刀刮胡须的话会使胡须越长越多,用脱毛膏对皮肤刺激太大,用脱毛蜡纸会撕疼到哭。激光脱毛是目前较为有效的胡须脱毛方法,那女性小胡子脱毛几次才有效果呢?看看专家的分析吧。

  专家介绍:胡须脱毛一般采用激光脱毛,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采用激光光束照射皮肤,毛囊中的黑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使毛囊温度升高,破坏毛囊失去毛发再生能力 ,从而达到脱毛效果。胡须脱毛需要要几分钟时间就能完成,做完即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毛囊分为生长期、休眠期和终止期,胡须脱毛是针对生长期毛囊起作用,一次就有效果,但是要完全将胡须去除是需要疗程的。胡须脱毛的疗程次数一般为3~7次,不同求美者由于胡须的浓密程度不一样,需要的脱毛次数也是不同的,每次脱毛时间相隔1个月。

  另外冰点脱毛也是目前较为先进的胡须脱毛方法,利用冰点半导体激光,采用的是新型的脉冲模式和重复频率,冰点胡须脱毛采用接触式同步冷却,整个脱毛过程冰凉无痛,独创红外光波技术,在脱毛的同使还能够刺激皮肤胶原新生,使皮肤更加细腻光滑。

以上便是专家对此问题简单的介绍了,爱美的您了解了吗,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阅读:女生嘴上汗毛重的原因有哪些   女生嘴上汗毛重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