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会使皮肤变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5 16:07

光子嫩肤的美容效果是我们有目共睹的,正因效果显著,爱美的我们在发现皮肤有问题的时候想到的第一个美容产品就是光子嫩肤仪,那么,进行光子嫩肤美容会不会使皮肤变薄呢?

光子嫩肤会使皮肤变薄吗

要解答这个问题,首先就要对光子治疗的原理有所了解。

光子嫩肤,就是将不同波长的光作用于皮肤组织,皮肤可对这些光波进行选择性吸收,在这过程中,皮肤中存在的色素或毛细血管等,受到光子的热效应,会逐渐被分解,或使异常的红血丝闭合,由此达到祛斑嫩肤的效果。


在这个过程中,正常的表皮会吸收少量的热量,并不会造成剥脱,相反,这种适宜的光热作用反而会激发皮肤的修复再生机制,从而会使皮层增厚;而波长较长的光进入到真皮层,则会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增生,由此也使真皮层增厚。


因此可见,光子嫩肤,并不会使皮肤变薄。

其次,从临床来看,接受光子治疗的人对结果也是非常满意的;再者就是从治疗的发展史来看,既然这项技术能够长久存在,那它的治疗效果无疑是经过实例验证的,并不会带来某些不利于皮肤的并发症。


当然,对于治疗后的防晒,我们仍要引起重视,因为阳光中的紫外线始终是引起皮肤光老化的凶手,如色斑、细小皱纹、红血丝等问题。


此外,对于光子治疗的安全性,也需着重注意。对皮肤状况的了解、对光子能量的把握、治疗参数的设定等,都需要操作医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光子治疗虽说是一项无创术式,但因操作不当造成皮肤灼伤、色素沉着等并发症的现象也不是没有,所以,专业的医疗行为,还是要选择专业的医生操作,以保证治疗的舒适、安全及效果!


阅读:光子嫩肤能收缩毛孔吗   激光美容可以解决这么多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