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手术后如何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5 17:11

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美,希望能够变得更美丽,从而能够给家人和朋友留下较美的自己。割双眼皮是每个单眼皮MM较想做的手术。那么,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如何护理呢?整形医院专家介绍,其实割双眼皮是没有季节之分的,关键是术后的护理。




  做双眼皮的效果好不好 如何护理?

  1、术后保持清洁非常的重要,不要打湿伤口,以免导致感染的发生;

  2、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3、双眼皮后在平时要注意尽量保持仰头的姿势,尽量少看电视少上网,注意眼部休息;

  4、双眼皮术后也要避免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这样有利于术后的恢复。

  割双眼皮切忌不可大意,也不要一味的追求眼睛的大,适合自己才是较好的,同时术后再配合护理,这样割双眼皮的效果才是较好的。


项目:做双眼皮手术效果理想吗      埋线双眼皮整形的恢复期多久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