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有危险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5 15:39

爱美人士不喜欢眼睛出现眼袋。眼袋一出现,不但看起来没有精神,也好像苍老好几岁。因此如何去眼袋是众多爱美人士都在关注的话题。整形医院行家 去眼袋手术,快速去眼袋。但是去眼袋手术安全吗?



医院的专家表示,去眼袋手术是否安全,首先要看您选择的手术方法。目前去眼袋手术常用的方法主要有内切法和外切法。

  一、内切法去眼袋,安全恢复快。

  针对单纯脂肪膨出型眼袋,专家建议采用内切法,去除多余脂肪,以达到去眼袋的效果。内切法去眼袋的优点在于手术损伤小,不出血,手术之后肿胀轻,恢复时间快,手术后因切口在里面,所以术后看不到手术痕迹,因此可以说内切法去眼袋是安全放心的去眼袋方法。

  二、外切法去眼袋,安全无痕迹。

  针对皮肤松弛且下睑中重度膨隆,专家建议采用外切法去眼袋。外切法去眼袋是从睑缘皮肤做切口,去除多余皮肤,去除脱垂的多余眶隔脂肪,同时收紧眶隔及眼轮匝肌。外切法去眼袋的优点在于手术靠近下眼线处做切口,术后效果安全,而且不留明显痕迹。同时可以去除眼睑的皱纹与松弛的皮肤。


项目:祛眼袋手术术后该怎么护理        激光去眼袋的价格计算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了解了很多吧。整形美容越来越多,爱美人士不能输在这里,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为您服务到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