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效果真实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5 11:14
  鼻子在我们的面庞占有显赫的地位,自然它的形态便影响着我们整体的状态,鼻梁塌、鼻孔大、鼻翼大等,有时候看起来俨然是个“猪鼻子”重现,只能看到两个大大的鼻孔,丝毫没有美感气质可言。“猪鼻子”也不是无药可救的,现在的鼻部改善方法有很多,而假体隆鼻拥有很高的人气,那假体隆鼻真实吗?会不会很假?




  假体隆鼻真实吗?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解析到,假体隆鼻是在原有隆鼻的基础上,再结合面部美学与3D模拟系统,手术前专家会跟求美者细细交流,对求美者想要的鼻部形态进行了解,在手术前便可以预知到手术后的效果。使爱美者在术后能够增加自信,不会因为对鼻部形态不满意等造成对爱美者的心理伤害。

  假体隆鼻是在局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的,受术者不会感觉到任何痛苦,专家需要在鼻孔内做个小切口,将提前消毒制作的鼻部模型垫在鼻骨骨膜与鼻部皮下之间,是爱美者在术后拥有传统及个性与一体的自然美。苏州爱思特专家深厚的医学与美学功底,手术微创无痕,使术后的鼻部形态和自己原有的相同,效果真实自然。

  假体隆鼻是有多种材料的,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或者需要,在专家的建议下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进行选择。苏州爱思特以“自然性”和“协调性”为审美原则,采用韩国进口的三段式假体,需要要十几分钟便可完成手术,安全无痕有保障。在手术过后,爱美者要按照专家的嘱咐进行保养,避免因为饮食不当或休息运动错误而功亏一篑。

  假体隆鼻真实吗?以上便是苏州爱思特专家的解析了,若您还想了解更多美容资讯,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欢迎在线咨询免费专家热线,您也可以在线预约,在避免排队浪费时间的同时,还可享受更多优惠。苏州爱思特mart隆鼻,为您的鼻部创造奇迹!


   阅读:假体隆鼻后可以随意揉捏吗  注射隆鼻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