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和颧骨可以一起整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5 16:42

女生都喜欢小巧精致的脸蛋,可是脸型都是受父母基因影响的,有些女性不但下颌角肥大,颧骨也非常凸出难看,为了节约手术时间以及恢复期,很多人想将下颌角与颧骨同时进行手术,但这就比较担心手术的风险了。

下颌角和颧骨可以一起整形危险吗

针对下颌角和颧骨肥大导致脸型不佳的问题,目前通过手术的方法可以解决。下颌角肥大矫正术通过手术截骨、磨骨、咬肌切除等方式对肥大的下颌角进行矫正,将方形脸或梯形脸改造成椭圆形脸。 颧骨整形是指用外科手段对颧骨进行整形,以达到整复畸形或改善面容的目的。


下颌角整形和颧骨整形是可以一起做的,但是手术难度较大,所以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还要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来进行这项手术。同时要根据自己的时间情况选择手术方法,切勿盲目就医,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给自己留下遗憾。


蜕变案例:

下颌角与颧骨同时手术效果对比图

相对面部其他整形而言,下颌角整形和颧骨整形属于难度系数较大的面部整形外科手术,为了避免手术可能带来的出血危险,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手术,以保障手术的安全以及术后的理想效果。


阅读:北京圣嘉新张笑天面雕如何?    脸长怎么整容可以整瓜子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