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可以随意揉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5 10:00

有时候看一个人有无气质并不能一味地看身材,很多时候脸蛋也起着很重要的角色,尤其是鼻部美观,如果鼻子不够挺,不够美,一次假体隆鼻就能综合解决鼻部缺陷,那么做完假体隆鼻后可以随意揉捏吗?


假体隆鼻后可以随意揉捏?能否做猪鼻子动作吗?

主要和鼻尖架构是否重塑有关,和鼻梁部位无太大关系

目前较为常见的可以做猪鼻子和不可以做猪鼻子的情况可以细分为以下几种类型?


“L型假体”不可以 ,“I型假体”可以



以往的隆鼻手术通常都是用“L型假体”做的,从鼻梁到鼻头都是假体,假体顶住了鼻头,自然是不能做猪鼻子动作的。但是,现在有的隆鼻手术只在鼻背处垫I型假体,是可以做猪鼻子动作的。


“假体垫鼻梁+自体软骨垫鼻尖”可以



有的人鼻部问题较多,除了假体垫高鼻背,还需要改善鼻尖。鼻尖部分用自己的耳软骨或做皮瓣鼻尖来美化,这种情况,70-80%的人隆鼻后是可以能做猪鼻子的。


“鼻中隔软骨抬高鼻尖”不可以



想做鼻中隔软骨隆鼻的人要注意了,自体软骨分为耳软骨和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相比,更硬、固定性也更好,所以如果用鼻中隔软骨抬高鼻尖,和L型假体隆鼻一样不能做鼻子的抬高动作,但是这种方法非常适合短鼻、朝天鼻等人群。


透明质酸隆鼻”可以



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用于隆鼻的透明质酸分子量很小,注入鼻梁后摸起来手感自然,就像真的鼻子一样,没有异物感。

所以说只要选对术式与材料,想要做出宛若天生,随意揉捏的“自然鼻”是完全没问题的。


不是所有的鼻子都可以经得起“碰、撞、揉、捏”。想要安全有效的隆鼻,请找正规医疗美容机构,请知名隆鼻医生为自己手术,这样能保障术前设计、术中安全以及术后效果可以完美呈现。


阅读:鼻部多项整形常见疑问全揭晓     假体隆鼻究竟垫多高才更好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