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鼻梁矫正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5 14:53
  每个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挺拔的鼻子,但鼻子扁平塌会显得一个人五官不协调,从而影响美观,求美者都希望自己鼻子长的高挺、笔直、挺翘,这样能更好凸显出一个人精致的面部五官,如果鼻子太短那是因为鼻子高度、长度不够造成的,只要进行鼻尖延长增高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效果,那么塌鼻梁矫正方法有哪些?一起随常州整形医院专家了解一下吧。



  塌鼻梁矫正方法有哪些?塌鼻梁解决方案

  塌鼻梁的矫正方法,目前更有效的方法多采用鼻梁植入假体进行垫高改善,因为有鼻骨支撑可以放心使用假体。假体隆鼻是在鼻部植入一个假体材料,一般采用鼻孔缘切口,分离鼻部组织打开假体植入隧道腔隙,放入雕琢完善的假体并缝合。同时采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进行鼻尖精塑,从而让鼻子变得立挺起来。术后看不到痕迹。常见的假体隆鼻有硅胶隆鼻、膨体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使用哪种方法比较好。

  美贝尔隆鼻专家建议:如果皮肤较厚的人,硅胶膨体都可以选择;但是皮肤较薄的人, 选用膨体,因为膨体比较柔软、效果自然、不会透光,形态看起来较好。

  另外,注射隆鼻也是改善塌鼻梁的一种方法。这种方法具有操作简单,痛苦小,塑形也较美观等优点。但是,就是维持的时间不够长,一般只能维持几个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行。

  常州塌鼻梁矫正方法有哪些?在常州美贝尔进行手术,采用先进的微创操作技术,以更小的损伤来修复多余鼻头组织。以爱美者形象为基准,智能设计整个鼻型,创造属于你的美,如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欢迎在线咨询常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专家会为您详细解答!


   阅读:塌鼻梁矫正术后护理要点   鼻子长歪了怎么办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