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会影响以后吃饭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5 16:59

下颌角位置就在我们面部的两腮附近,平时咀嚼食物的时候会有很明显的反应,如果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会不会影响以后吃饭呢?


下颌角整形塑造侧面弧度

因下颌角宽大造成的四方脸型,可以采用下颌角整形术来改变。术前会根据求美者的面部情况、个人气质以及具体需求制定详尽的手术方案。


术中依据下颌角弧度美学来进行,采用的是口内切口,去除肥大下颌骨,同时也可切除或磨削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必要时可切除部分咬肌。这种手术方法是目前较先进的下颌角整形技术,可以让脸部的线条更加地柔和、流畅,既满足了追求正面曲线的人,也可以塑造侧面的弧度效果。


做了下颌角手术会影响吃饭吗?

由于下颌角的咬肌是负责咀嚼功能的,因此在做这类整形手术时,难免会引起咀嚼功能的不适。一般来说,这种不适感只是暂时的,因为手术后难免会出现肿胀,肿胀必然会引起咀嚼功能的障碍,这种情况不需要做任何处理,5—6天后肿胀消除时,咀嚼功能将会逐渐恢复。


那么,下颌角整形痛吗?

因为骨头本身并没有神经,在手术中截骨或者磨骨时受术者感觉不到疼痛。通常手术后会感觉疼痛,这是骨头周围的软组织产生的痛感,但不会太剧烈。通常术后需要住院2-3天主要是因为手术中曾进行全麻住院的时间,主要是观察全麻解除之后身体是否有什么不良反应。


要提醒的是,受术者在术后前几天不要吃太硬的食物,较好是进流食,如牛奶、果汁等,两三天后可视情况使用半流食,如面条、稀饭等,等拆完线后,可正常饮食。不过,为了保证术后的效果,术后前一个月建议较好不要食用太硬的东西。等完全恢复了之后,你还是吃嘛嘛香哈!


热文 :下颌角整形术后头套摘不得     女生什么样的脸型更好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