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吸脂是如何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4 14:05

  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有个小蛮腰,腰部吸脂可以帮助腰部拥有赘肉的女性,快速安全的瘦身下来。这是一种通过医学手段来减肥的办法,跟传统减肥有所区别,不过却比传统减肥要快速很多,那么,腰部吸脂是怎么做的?



  济南美莱专家说:腰腹部吸脂,是在腰部、腹部(包括上腹部也称胃脘部、下腹部也称小肚子,及双侧腰部,也可以包括后腰部)通过微创手术的方法将堆积于腰腹部位的多余皮下脂肪有选择性地分离抽吸出来,达到减肥和塑形目的。


济南美莱采用的是韩国正统腰腹吸脂,根据 323的黄金比例身材确定吸脂部位及吸脂量,个性化定制,[下垂脂修复]细琢。手术通过微小创口吸脂,无痕无痛,吸脂后肌肤自然紧致、平滑,解决了传统吸脂 手术后肌肤凹凸不平的现象,安全、快速雕琢形体。


在当下,减肥模式很多,有人吃减肥药,有人锻炼,有人节食甚至绝食,总之办法很多,不过腰腹吸脂减肥办法确实不错。


       以上就是针对腰部吸脂的介绍,看了上面的介绍您是不是有一定的了解了呢。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腹部吸脂术后应注意关键问题  腰腹吸脂瘦身效果如何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